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院到通榆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院党总支书记沈洪波、副院长王枫、对外汉语系主任王佳、辅导员王天明于5月8日到通榆县第八中学和通榆县实验小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第八中学王金耀校长、实验小学包广环校长以及两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沈洪波书记代表我院向两所学校领导对文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围绕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并表示此后将继续挖掘学生多方面潜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王枫副院长和王佳主任就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金耀校长和包广环校长分别对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在这两所学校工作的我院校友陈爱利副校长和姜红雨副校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他们一致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最后,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提升校企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将持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进行。


撰稿人:沈洪波

审稿人:高长山

长春人文学院文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