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净从晦生送元冬,明从暗出迎季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增强文院学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行为品德,进一步树立勤劳踏实、整洁干净的文明新风,313日,文学院于西校区五号教学楼举办“净从晦生送元冬,明从暗出迎季春”主题活动。

青马成员组成志愿者小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追随雷锋同志的脚步,弘扬雷锋精神,对校园宿舍区、生活区、教学楼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以志愿为乐。真正做到美化校园环境,共创美丽校园。

文院学子所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正是对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的诠释,他们享受着劳动,改变着校园。今后,文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