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坚持“四个自信”,树立青年自信,自觉担起民族复兴伟大重任。3月13日,文学院于西校区五号教学楼108室举办“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2023级团员及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先是向在座同学们介绍“四个自信”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关系,详细讲解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的具体内涵和意义。在选取同学发表感悟环节,同学们结合现实生活表示日后会积极参与到集体活动和社会体验之中,坚定落实“四个自信”。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强调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要注重将“四个自信”做到知行合一,树立青年自信。

坚定“四个自信”是本次活动主题,更是团员和青年未来发展及国家发展的指导思想。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文院学子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

审稿人: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