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节粮卫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点击:



为将雷锋精神与节约粮食的理念相结合,传递出新时代的新风尚,切实培养文院学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3月16日,文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节粮卫士”主题活动,文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号召同学们要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同学们上传“光盘”照片与活动心得,在体验节约粮食的成就感的同时提高光盘行动和节粮减损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我们要在增进节粮意识的同时,以光盘行动响应号召,用实践为节约食粮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的节约习惯。

审稿人:杨洋